情起夏日

*乱炖,2357性转有雷左上角

*第一次写,XXS文笔(勿上升正主)

「节目组」    〖导演,工作人员〗  【弹幕】

男嘉宾:


男一号 刘耀文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刘耀文”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谈过”

〖可以问一下为什么分手吗?〗

“……她甩的我”

〖好的,抱歉!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她也来参加了”

〖好的,请问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她”

〖好的,谢谢你的采访,明天见〗

“明天见”

【帅哥!

    老公!

    前面的拔刀吧!撞老公了

    九命,这么帅还被甩

    他好爱她

    楼上+1

    +10086】

男二号  严浩翔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严浩翔”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谈过”

〖好的,请问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我经纪人安排的”

〖……好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她”

〖好的,明天见〗

“嗯”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前面的别刷了,我快不认识这两个字了

    又是一个“她”

    翔琳二搭竟然在恋综,kswl

    前面的,🖐🏻cue我家美女,美女独美

    呵呵😒谁稀罕你们家啊!严浩翔大帅哥

    ……】

男三号 张真源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张真源”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没”

〖好的,请问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我妹来了,我妈也就给我报了”

〖好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看感觉吧!可爱的?”

〖好的,明天见〗

“明天见”

【我去,全是帅哥🥰

    老公,斯哈斯哈

    我宣布,这就是我的互联网新老公

    我靠,跟张珍媛真的好像啊

   关于我老婆的哥哥是我老公这件事】


男四号 马嘉祺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hello,大家好啊!我叫马嘉祺”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没有,感觉都不合适”

〖好的,请问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我妈给我报的”

〖……好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仙女”

〖好的,明天见〗

“再见”

【这个“仙女”是特指吧?

    楼上+1

    +10086

    帅哥帅哥

    帅哥,look me,我也可以成为仙女

    什么你妈,那是咱妈😍】


「好了,我们的采访结束,让我们期待帅哥美女们齐聚恋爱小屋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