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起夏日①

*乱炖,2357性转,有雷左上角

*XXS文笔(勿上升正主)

「节目组」〖导演,工作人员〗【弹幕】


清晨的太阳挥洒着光辉,微风吹拂过小屋,扰的屋上的风铃发出碰撞的声响,欢迎大家收看本次恋综——情起夏日

「遇见的都是天意

    拥有的都是幸运」

【来了来了来了,来看我老婆了

    楼上是常驻吗

    来看女儿和女婿啦~】

“hello,有人吗?可以帮一下忙吗”镜头来到门外,一位身穿粉丝抹胸吊带连衣裙的长发美女正无助的看着地上的两个厚重的行李箱。

看到镜头,她赶忙整理了一下,带着得体的微笑,对着镜头打招呼“hi,大家好呀!我是贺珺琳”

可在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到的时候她嘴角的微笑又缓缓放下,撇撇嘴,其实贺珺琳也很懵,从一开始莫名其妙被经纪人安排参加恋综,到莫名其妙被丢在这个无人的小屋。她只能先将行李箱放在门外,自己先参观一下

【啊啊啊啊!宝贝女儿好可爱啊!

    严浩翔快来帮你老婆搬行李

    楼上qdzm,谢谢!美女独自美丽

   上恋综不就是来谈恋爱的吗?楼上急什么】

 

还没等她参观完,“咔嚓”开门声响起,贺珺琳赶忙下楼迎接

“hello,有人在吗?”一道温柔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穿着夹克衫的男人

“有有有”贺珺琳赶忙回到

男人看到她笑了笑,将自己的行李箱提进了小屋“外面的行李箱是你的吗?”“噢对,抱歉,我一个人提不进来,可以麻烦你一下吗”

男人没说话,就在贺珺琳以为他要拒绝时,他却转头提起了她的行李箱,贺珺琳赶忙说“谢谢谢谢”

“没事”等男人将行李箱放在小屋里后,贺珺琳赶忙开口“你好!我叫贺珺琳,你呢”

“马嘉祺”“好好听的名字,那我叫你嘉祺,可以吗”“可以啊,小兔子”“什么鬼!马嘉祺”贺珺琳听到这个称呼,急得想打人,但一想还不熟,又没下手“我看你粉丝都是这样叫你的呀,不可以这样叫吗?”“你知道我?”“嗯”“哎呀,随便你”“好噢,小兔子”

【妈妈,我好像看到我未来老公了

   九命,他们两个也好甜

   楼上+1

   +10086

   严浩翔快来,老婆要被抢啦!

   啊啊啊!“小兔子”】


“嗯嗯,知道了”一个身穿黑色皮夹克的金发帅哥打着电话走向小屋,“有人吗”清冷的声音随着门的打开响起

“严浩翔!!!”这边贺珺琳和马嘉祺还在打闹,转眼间就看到了严浩翔


严浩翔看到贺珺琳,也只是挑挑眉,看了一眼她旁边的马嘉祺,皱了皱眉,开口“严浩翔”


而这边的马嘉祺也突然变得严肃起来“马嘉祺”


看着气氛不对,贺珺琳赶忙开玩笑“我就不用介绍了吧!要是还要我介绍,几年合作白干了呗”气氛总算融洽了点,但也只是一点点,在严浩翔进来后,除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没有任何话,只是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而贺珺琳也自顾自找话题,马嘉祺也在一旁回应

【说曹操曹操到

    老公老公

    九命,怎么感觉气氛怪怪的

    楼上不用感觉,就是

    严浩翔是吃醋了吧,果然翔琳最真

   报is,我只看到了贺珺琳和马嘉祺一言一语

   kswl,他永远不会让她的话落在地上】


“hey,有人么”一道活泼的声音传进小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