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起夏日


*乱炖,2357性转有雷左上角

*第一次写,XXS文笔(勿上升正主)

「节目组」    〖导演,工作人员〗  【弹幕】

先导片

〖hello!欢迎大家来到情起夏日这档节目〗

〖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嘉宾采访吧~〗

女嘉宾:

女一号 张珍媛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噢噢,你们好鸭!我叫张珍媛,来自**今年**岁,是一名***……”

〖停停,不用了,张小姐,职业和年龄要等入住再公布〗

“啊!那怎么办?对不起”少女猫咪唇撅起,无不透露着歉意

〖没事,是我们的问题,后期会哔掉的〗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谈过一个”

〖可以问一下为什么分手吗?〗

“……我配不上他”

〖好的,抱歉!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陪我闺蜜来的”

〖好的,请问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我凭感觉吧!温柔的,对我好的”

〖好的,谢谢你的采访,明天见〗

“明天见”

【天呐,妈妈,我看见仙女了!

    楼上没出息,老婆😍

    前面的拔刀吧!撞老婆了

    hh笨蛋老婆好可爱,是小话痨吧

    怎么感觉美女一提到前男友就焉了

    楼上+1

    +10086】

女二号  贺珺琳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hello,大家好啊!我叫贺珺琳,年龄25,时代女团舞担,代表作有……”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没有噢~我是idol欸”

〖好的,请问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我经纪人安排的”

〖……好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帅气的,我可是颜控”

〖好的,明天见〗

“明天见明天见”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前面的别刷了,我快不认识这两个字了

    为什么她的职业和年龄没被哔掉?

    拜托,那是我女神贺珺琳欸,网上到处是她的基本信息,还需要哔

    我靠idol上恋爱综艺算塌房吗

    算,但贺珺琳好像合同到期了吧】

女三号,丁橙心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丁橙心”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谈过,次数……不知道”

〖可以知道为什么分手吗?〗

“你要问哪一任?无非就是腻了,新鲜感过去了”

〖好的,请问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来恋综不就是来谈恋爱吗”

〖……是这样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帅哥”

〖……好的,明天见〗

“嗯”

【我去,全是美女🥰

    老婆,斯哈斯哈

    我宣布,这就是我的互联网新老婆

    姐姐好高冷,还是海后呢

   唯一一个表明谈恋爱的 ,姐姐跟我谈】

女四号 宋雅萱

〖你好!我们是情起夏日的工作人员,麻烦您介绍一下自己〗

“hello,大家好啊!我叫宋雅萱,优雅的雅,草字头的萱”

〖先采访你几个问题,首先,你之前谈过恋爱吗?〗

“没有,感觉都不合适”

〖好的,请问你为什么来我们节目呢?〗

“我妈给我报的,我也不理解,我才二十多岁,她怎么这么着急”

〖……好的,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温柔的,能照顾我的”

〖好的,明天见〗

“白白”

【美女美女,我爱美女,你爱美女吗?

    楼上,我爱美女

    这么漂亮一个也没谈过!

    老婆,look me,我很温柔的

    什么你妈,那是咱妈😍】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