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起夏日①续

*乱炖,2357性转,有雷左上角

*XXS文笔(勿上升正主)

「节目组」〖导演,工作人员〗【弹幕】


“hey,有人么”一道活泼的声音传进小屋

“有有有,来了”贺珺琳听到声音赶忙回应,跑到大门口迎接

“别跑那么急,小兔子,小心摔了”马嘉祺在后面紧跟着到大门口

“马嘉祺!你够了蛤!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呦吼,承认自己是兔子了”“马嘉祺!!!”

“呃hello,还看得到我吗?两位”刘耀文在一旁看着眼前两人近似“打情骂俏”的举动缓缓的打出个问号❓不是来迎接他的吗?好吧~_~这是恋综我了解

“你好,严浩翔”这边严浩翔也紧随其后,“刘耀文刘耀文,翔哥你好”“你好啊!耀文弟弟,我叫贺——”

还未等贺珺琳介绍完自己,耳边就传来了两道相似但又不相同的声音,“哥,是这吗”“是,相信哥”“切,誒!那是小屋吧!hello,你们好,这里是恋爱小屋吗?”贺珺琳朝声源看去,只见一男一女朝他们走来,男的身穿白色球服,女的身穿白色吊带连衣裙,俊男靓女,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是!”贺珺琳一看有女生率先冲了过去,马嘉祺也紧随其后将女生的行李箱拿了过去,感受到行李箱被拿走的瞬间女生朝马嘉祺看去,惊喜道“马嘉茄!”“不是我说,小仙女,才看到我啊”“马嘉祺!再提这个称号就绝交!”“错了错了”贺珺琳看着面前两人充满粉红色泡泡的氛围,垂下了头,又快速的抬起头,“美女你好!我叫贺珺琳”张珍媛听到贺珺琳的自我介绍赶忙回到“我认识你!大明星,我叫张珍媛”“你——”

“严浩翔”这边贺珺琳还未说完话,严浩翔也走了过来,对着张珍媛自我介绍,听到名字的瞬间张珍媛几乎是立即抬头,看到人后又是一瞬间失神,不过很快就隐藏起来了,没有人看到,除了她对面的那个人和身旁一直看着她的马嘉祺,“刘耀文”“那我……马嘉祺”

“hello,没有人看到我吗?”在一旁的张真源举起手问道“不好意——”

“我看到啦!”一道不属于在场6个人的声音响起,朝声源处望去,一个身穿粉色吊带连衣裙的长发美女朝这边走来

张真源绅士的跑了过去帮她拿行李箱,“谢谢,我叫宋雅萱”“张真源,多多指教”两人并肩而行

【我靠,好帅,这是可以当明星的程度了吧

    妈妈我又恋爱了

    好男大学生啊

    楼上别怀疑,就是男大学生

    楼上认识?

    同个大学,他是校草,但之前都听说有女朋友

    hh弟弟好可怜,祺琳打情骂俏

    弟弟不委屈,跟姐姐走

    楼上别忘了人家是为了前女友来的

    我靠楼上不说,我都忘了,so他前女友是                 谁啊?这看不出来他对谁喜欢啊

     啊啊啊我女鹅和鹅子来了

     感觉他们一家应该颜值都挺高的

     我靠马嘉祺你别太明显

     “小仙女”这就是马嘉祺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吧

     oh,no不要,我的祺琳

     hh祺琳be了,翔琳才是真的

     楼上xlp也别硬撑,看不出贺珺琳因为马嘉祺伤心吃醋了吗

    就是就是,严浩翔和张珍媛应该也有一腿,有故事

    hh,张哥不说,我也要忘了他了

    啊天降神女,姐姐好美

    雅萱好善良,帮张哥解围

    张哥这你还不爱

    我靠俊男靓女,我决定了,就磕这对了“源萱”

   楼上这么快,加我一个】


众人齐聚小屋

〖下面请大家听一下小屋规则:

     1.宿舍自己分配

      2.一天结束后请各位向自己的心动异性嘉宾发短信,我们将开启匿名模式

     3.恋爱小屋不提供饮食,所以三餐需要你们自己做

     4.两周一次约会

     5.每晚都要回小屋,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工作人员〗

导演说完规则正准备走,刘耀文突然问道“导演,不是有8个人吗?还有一个女嘉宾呢?”“最后一位女嘉宾因为家庭原因,要明天才能到”“好吧~_~”年纪小就是藏不住事情,刘耀文肉眼可见的不开心,张珍媛走过去,拍了拍他

     “大家都吃过饭了吗?”“嗯”“吃过了”张真源看着早已困得打哈欠的小猫媛,轻笑“那就先分配房间,明天再决定做饭人员”“好耶”“没问题”

 ①号房:张珍媛——宋雅萱

②号房:贺珺琳——丁橙心

③号房:严浩翔——刘耀文

④号房:马嘉祺——张真源

分配完房间,大家各回各寝

①号房内:“雅萱是不是喜欢我哥”张珍媛躺在床上,对这另一张床上的宋雅萱说到“很明显吗?那你哥……”“放心吧,他一死直男,看不出来”“噢那就好”“好了好了,发完心动消息就睡觉吧,小嫂子”“好……不对,张珍媛你说什么呢!”这时的张珍媛已经捂上被子睡觉了

②号房:贺珺琳看着正要发的信息,删删改改不知多少遍,最后熬不住了就发出去了

③号房:两人都早早发完信息睡了

④号房:“你喜欢我妹,别否定,这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是,她很好”

“那是,虽然我觉得你挺好的,但我妹那边可能有点难”

“没关系,只要她开心就好”

“行吧!你们的感情我不插手,但我不希望那个b男又来伤害她”

“我会保护好她的”

【刘耀文你别太明显,哈哈哈

    张哥好宠媛妹啊

    严和马也是,看到媛妹打哈欠,就支持休息,还偷笑

    天呐“源萱”kswl

    小贺是发给小马吧

    大概率是的

    hh大舅子和妹夫的谈话

    马嘉祺你别太爱】

——————————————————————————

张珍媛:小仙女晚安💤

             晚安💤对不起,我好想你,爱你

宋雅萱:晚安💤好梦

贺珺琳:无

丁橙心:姐姐什么时候来,我去接你

马嘉祺:晚安💤还有我不是兔子!

严浩翔:好久不见

张真源:谢谢你,晚安💤

刘耀文:小狗怎么也来参加了

【“小狗”是什么称号,好甜

    姐狗文学

    我就说翔媛有问题

    有个猜想,严浩翔不会就是那个b男吧

    楼上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

——————————————————————————

彩蛋是他们收到心动信息后的反应(可看可不看,不影响剧情)

评论(8)

热度(19)